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新余市中医院招聘2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3 11:26      来源:新余市中医院
【字体: 】              

新余市中医院招聘编制外卫生专技人员

 

新余市中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卫生专技人员28名。

一、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符合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热爱医疗卫生工作;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新余市中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见附件)。

3、资格条件中的年龄、资格证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如岗位条件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即为1982年5月30日以后出生(含5月30日);以此类推。

4、本次公开招聘对象为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人员。

二、报名程序

先网上预报名,后现场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请报考人员在市中医院官网上下载报名表,填报后将电子表格发送到报名邮箱(xyszyy@126.com)。报名时间可延续到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截止。

2、资格审核,因疫情原因,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待定,近期请报考人员持续关注市中医院官网、市中医院公众号公告,医院将会提前一周时间发布现场资格审查、考试时间、招聘方式的公告。报名成功以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为准。

3、资格审核地点:新余市中医院人力资源部710室。

4、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需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护理、助产大专学历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报名处);本人简历和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同底)2张,报名费100元。

三、开考比例

1、护理岗位:根据报名情况,原则上按岗位数与报考人员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开考岗位。如报考人数低于岗位数开考比例的,是否放宽开考比例由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2、其他岗位: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由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开考岗位数。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的方法进行,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面试内容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学习工作经历、表现、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一)面试

1、面试时间:待定

2、面试地点:新余市中医院四楼小会议室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待定

2、笔试地点:新余市中医院五楼学术厅

3、笔试内容:见《2022年新余市中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

(三)计分办法:

1、护理岗位:面试方式按评委同意票数进行排名,原则上以参加面试人员总数的2/3确定入闱笔试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得票数相同的,同票人员一并入闱进入笔试;如报名人数不足招聘岗位数的2倍,所有报名人员入闱笔试。

2、其他岗位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五、体检、聘用与管理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

2、经医院院长办公会通过的拟聘用人员,院内公示一周。公示期间若无异议,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3、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必须对照《招聘应试人员防疫指南》(附件3)落实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新余市中医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90-6205769。

新余市中医院

2022年4月22日

附件1、2022年新余市中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2022年新余市中医院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招聘应试人员防疫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