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有消息了!2022年江西省考笔试或即将恢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1 14:5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近日,陕西官网发布消息,称要加快公务员等笔试后续工作,而未进行笔试的将在6月底完成笔试!

 

  陕西与江西同为联考地区,那么江西省考大概率也会响应号召,即将恢复笔试!


  2022年江西省考随时可能重启,现在我们都应该认真备考,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副武装,从容不迫,用实力去夺得榜首!

 

\

\

(截自陕西省人社厅网)

 

 \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精心打磨的【2022联考考情压轴点睛班】来了,考前几天高效利用,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李申


  时间考前5天冲刺抢分(具体开课时间等省考笔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依旧是邵宁老师来讲解,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课程详情图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