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新余分宜县财政公共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10:10      来源:分宜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分宜县财政公共服务中心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人员(编外用工)公告

 

因工作需要,分宜县财政公共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人员(编外用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合同制员工(编外用工)共6人。

02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有吃苦奉献精神;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3.从事工程造价行业三年(含)以上,且能熟练操作应用广联达、新标杆等软件,在规定时间内能够独立完成房建、市政、水利、公路等项目工程量清单及计价文件的编制,能够独立完成工程预、结算审核业务;

4.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

2.因被开除、辞退或限期调离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社团人员;

3.因组织、参加非法组织,邪教、有害气功组织以及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相关活动的;

4.因受过行政拘留以上处罚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6.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03岗位专业设置

大专学历:土木建筑类(54)、水利类(55)

本科学历:土木类(0810)、水利类(0811)、工程管理(120103)、工程造价(120105)、建筑类(0828)、电气类(0806)、交通工程(081802)

04报名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6日

(三)报名邮箱

fyczj221@163.com

(四)网上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报名表、工作年限证明、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或《教育部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

(五)资格审查和准考证领取

2022年5月13日上午8:30—11:30,在县行政中心227室现场审核报名资料,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资格审查合格,现场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始终。

05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考试包括笔试、电脑技能测试。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电脑技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一)笔试内容及时间

笔试内容:《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上午9:00-11:00。

(二)电脑技能测试内容及时间

电脑技能测试内容:《建设工程算量和计价的综合性考核》。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笔记本电脑和广联达正版软件锁,其中笔记本电脑必须提前安装好考试指定的正版算量软件和计价软件。考试指定的正版算量软件为:广联达BIM土建计量平台GTJ2021。考试指定的正版计价软件为: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6.0。考试工程拟采用:单层或多层建筑。

电脑技能测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下午2:30—5:30。

温馨提示:考生必须使用广联达正版软件锁参加考试,如考生使用广联达盗版软件锁参加考试,此项考试成绩计为零分。)

(三)笔试和电脑技能测试地点:另定。

(四)成绩公布:2022年5月15日上午在县政府大楼公告栏张贴公布。

06体检考察及公示聘用

(一)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人选。因考生自愿放弃应聘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经招聘单位研究,可按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考察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律不予聘用。全面了解招聘对象的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

(二)公示

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三)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签订合同,合同期为3年一签。

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签订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07岗位待遇

试用期:月薪5000元;

试用期满:月薪6000元+年终绩效12000元+五险

08其他事项

1.考生在报考和考试期间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2.考试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前14天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原则上不得参考;

3.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要随时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影响考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4.如因疫情原因调整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90—5881829(18079009353)

联系人:肖先生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