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2年江西省考如何快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1 16:5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江西省考招录公告已正式发布,拿着职位表发现全是限制,不会选岗?别慌!做好以下几点,快速选出适合自己的岗位:


  1、筛出自己符合条件的岗位


  ①是否限制应届毕业生报考


  ②是否要求本地户籍


  ③是否要求基层工作经历


  ④是否要求党员


  ⑤岗位其他要求是否符合


  以上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筛查。

 

  2、筛出自身更倾向的选择


  学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般推荐以最高学历报考,但是也不排除部分岗位出现第二学历竞争压力更小的情况,建议报考时综合考虑。


  专业:尽量选择专业限制范围小一点的岗位,竞争相对来说不会太激烈。同时,把不限专业的岗位也要整理出来,这样在选取岗位的时候会比较直观和清晰。


  考区:优先筛选自己心仪的城市,可以结合当地的经济发展和个人的发展意愿来进行选择。

 

  3、倾向选择录用人数更多的岗位


  选择招录人数多的岗位,招录人数多,进面机会相对较大。

 

  报考小Tips:建议在总体报名时间的中后段报名,这样就可以适当看看报名人数竞争情况再做决定。(中后段而不是最后几个小时哦!最后时刻报名容易扎堆,系统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