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9 11:11      来源:青山湖文旅
【字体: 】              

南昌市青山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受南昌市青山湖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作风正派,品行良好,能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记录,服从工作安排。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条件

办公室文员岗1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文化程度大专以上,文科类专业。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24日。

(二)报名方式:线上报名。邮箱:844353986@qq.com,联系人:蔡美丽13667099930。

(三)应聘者从本网页下载《报名表》一份,填写好后连同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学历学位证及其他要求的材料电子版,一并线上提交。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四)资格审查:本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五)考试安排:资格审查完成后,将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择优录用。

四、聘用
人员全部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核合格的与本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待遇
选聘后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23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一签。转正后基本工资每月3350元(含个人保险缴纳部分),并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享受单位工会福利,另有全年绩效6000-8000元不等。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