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1年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井冈山宣传教育中心)选调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4 15:45      来源:新余市教育局
【字体: 】              

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井冈山宣传教育中心)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井冈山宣传教育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决定面向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及职位

计划面向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具体职位如下:

\

二、选调范围和报考资格条件

(一)选调范围

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范围内经市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公开考录(选调)在编在岗的事业编制人员或公务员(含参公人员)。若招考选调对象现为行政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录用后为事业编制人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具体范围由考生所在设区市委宣传部认定。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2年及以上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3.近2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合格(称职)等次;

4.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均为2021年12月31日;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7.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17:00前。

2.报名办法:报名时,报名考生人员只能填报一个职位,请报名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应试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注册页面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以下资料:(1)身份证;(2)毕业证、学位证;(3)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4)按干部管理权限,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提供的同意报名证明(附件1);(5)考生为公务员(或参公人员)的,提供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最新的任免文件复印件;(6)考生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提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登记表(或人事部门录用文件)、最新的在人社部门盖章的岗位聘用备案表;(7)报考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资格证明等材料。上述所提供的证件在资格复审时验原件。报名网址为:https://www.jxrcfw.com/exam/theme/926441066738364416(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直接进入)。

3.报名后,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时,审核报考人员照片是否为清晰的照片,重点审核其报考是否经过所在单位同意。本次选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选调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选调资格。

4.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按规定时间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安排和要求参加笔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具体时间适时在报名系统公告,请考生关注报名系统通知,及时打印准考证。

5.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低于1:3的,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四、考试及现场资格复审

1.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公文写作等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后,用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对入闱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时,由本人现场提交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表(本人签名)、上传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调动承诺书(附件2)和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3)。因面试人员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导致面试人员低于1:3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如仍低于1:3的,或因考生迟到、临时弃考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1:3面试比例的,该岗位继续开考,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面试低于合格线的不予选调。

3.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各项成绩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面试时间地点适时在报名系统公告,请考生关注报名系统通知。

五、体检、考察和聘用

1.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选调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按相应程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各方面表现进行考察,并对其进行资格复审。

综合考察情况,结合职位需求,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确定拟选调人选。经研究,认为无合适人选的,可以取消或调减选调计划。

3.公示。对拟选调人员的人员,在“江西宣传”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4.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考生主动放弃选调资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为拟选调人员办理相关调动手续,按公布的选调职位重新明确其岗位,并按新明确后的岗位兑现其工资福利待遇。

六、其他事项

1.在选调各环节中,报名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本次选调考试考点均设在南昌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791-88912626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791-86660579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