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江财工商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8 11:13      来源: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              

江财工商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研究人员招聘函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前身为成立于1979年的工业经济系,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权点,1998年更名为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获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7年通过 CAMEA认证,2019年获得BGA和AACSB正式会员资格,2021年成为AAOM和AAPBS正式会员。

学院以“融通中西管理智慧、培育商界厚德英才”为使命,以“成为中华管理教育引领者”为愿景,历经四十余年的发展,学院已形成包括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全层次人才培养及优势教育项目多点开花的格局,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

二、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简介

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肇始于2005年东方文化与管理研究所,2016年升格为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挂靠工商管理学院,是工商管理学院使命和特色的集中体现。

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立足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背景,兼容并蓄东西方管理研究成果,以“全球视野、中国方案”为宗旨,定位于建设成为教育部国家人文社科基地(中国管理),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管理思想智库。

创建至今,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围绕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融入人才培养与科研过程。研究院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少有影响力的成果。截至目前,已完成国家重大社科招标课题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出版中国管理思想方面的学术专著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拥有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同时,还围绕当前管理实践,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的培训与咨询服务。

研究院带头人吴照云教授,入选“中国管理50人”,曾任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现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组专家、江西省管理学会会长,在中国管理研究界有很高威望。

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不断地吸纳学界和商界的优秀人才,现已形成10余人的核心研究团队,30多人的外围研究团队,团队成员来自江西省多个高校和十几家知名企业高管。他们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定期围绕诸子百家管理思想、儒商文化、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现代化、中西管理思想融合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为中国管理思想研究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三、学院未来发展与人才需求

未来,研究院将继续深入发掘中国管理智慧,强化核心研究团队,提升外围研究团队水平,培育更多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德才兼备的高级管理人才,推动研究院早日实现成为教育部国家人文社科基地(中国管理),成为具有重大国内影响和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管理思想智库的目标。为此,我们将在未来五年内,引进若干专职研究人员。

四、招聘要求

岗位一:中国文化与当代管理理论专职研究人员

以从事理论研究为主,推动研究院的核心理论研究工作有序进行。具体研究中国传统管理思想,创建中国自己的管理理论。

岗位二:中国管理思想与管理实践专职研究人员

从事中国管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相关研究工作,包括研究院与企业合作平台建设、企业家培训和管理咨询工作、传统管理实践项目等。

要求:博士研究生毕业,管理或中国哲学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有较好的研究成果和较大的研究潜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条件。

五、引进待遇

对学校入选省一流学科和博士点所在学科的专业,引进具有较突出业绩成果的优秀博士人才,畅通年薪制申请轨道。将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区分为学校重点建设学科优秀博士和其他博士。

(一)重点建设学科优秀博士

按目标任务考核管理、年薪制计酬,档案、人事关系转入学校者,享受以下待遇:

1.首轮任务期年薪25-30万元;

2.学校提供住房补贴50万元(按在校实际工作时间分10年逐年拨付);

3.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

4.学校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金。

(二)其他博士

按学校审核聘任的专业技术岗位享受校内同类人员薪资,档案、人事关系转入学校者,享受以下待遇:

1.学校提供住房补贴40万元(按在校实际工作时间分10年逐年拨付);

2.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

3.学校提供 10 万元科研启动金。

六、报名程序

(一)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报名须提供的材料(均要求为电子材料)

1.个人简历(含应聘者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各类奖励或荣誉等);

2.相关资质材料PDF格式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职业资格证书、有关奖励或荣誉证书等。海归博士应额外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

3.博士须提供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重要学术论文及收录情况、代表性科研项目情况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4.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两名同专业领域正高职称专家推荐信,其中之一为导师推荐信(面试时须提供原件);

5.近三年毕业的博士须提供博士就读期间的成绩单及在读期间现实表现材料的扫描件。

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人员,经学校组织考核、体检、心理测评、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调入手续,并签署合同,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3816813

报名邮箱:gsxy@jxufe.edu.cn

联 系 人:许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西大街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