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1 10:01      来源: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字体: 】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公告(六)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9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和考试形式见附件1岗位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5.年龄计算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35周岁以下,即:198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以个人档案为准,以此类推。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被省、市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17日。


  2.网上报名请将所有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并以“应聘岗位名称+XX(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jazyjsxyrsc@163.com。网上报名材料包括:


  (1)填写《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报名表》(需粘贴本人近期电子免冠照片)(附件2);


  (2)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的扫描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


  (3)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本人护照、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


  (二)现场资格审核。


  网上报名初审通过者,由本人将网上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并携相关原件材料及3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照片为网上报名的同底照片),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到后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9:00-11:30到吉安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西附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领取准考证。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作放弃考试。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拟录


  1.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9月18日下午14:30,考试地点资格审查时通知。


  2.考试形式与成绩计算


  1-6号岗位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末位分数相同者一并纳入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7-9号岗位考试形式为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为最终成绩。


  3.拟录


  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人员,最终成绩必须为70分及以上方可确定为拟录人员。合成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三、体检、公示、报到


  学校统一组织拟录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自理)。体检结束后,学校对拟录人员的思想品德、学习、体检等情况综合考察,然后进行为期5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组织人事处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其试用资格不予保留)。


  四、试用、录用和待遇


  招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时间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予以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录用人员(含试用期)的待遇按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编外工作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学校按国家和当地政府规定标准缴纳由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费。


  五、注意事项


  1.2020年9月18日上午应聘人员到达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北门报到。报到时请应聘人员主动出示身份证、报名表、健康码绿码,签订近14天无疫情重点区域旅居史承诺书,江西省外应聘人员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报告,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正常后统一安排入校。


  2.请应聘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服从考试闭环管理。


  咨询电话:0796-8263313 周老师、王老师


  监督电话:0796-8263542。


  附件1:岗位表.doc


  附件2:报名表.doc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