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赣州市三支一扶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5 11:13      来源: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赣州市2020年“三支一扶”入围人员名单 及资格审查事项的公告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222号)精神,现将我市2020年“三支一扶”入闱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符合“三支一扶”招募对象的条件和要求,根据所报考岗位计划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资格审查人员;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资格审查。


  具体名单见《2020年赣州市“三支一扶”入闱人员名单》(附件一)。


  二、资格审查时间


  1.资格审查时间:分别为9月1、2日。


  2020年9月1日(9:00-17:00)凡报考章贡区、赣县区、南康区、信丰县、大余县、上犹县、崇义县、安远县、赣州蓉江新区的入闱考生本人须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2020年9月2日(9:00-17:00)凡报考龙南县、定南县、全南县、瑞金市、兴国县、宁都县、于都县、会昌县、寻乌县、石城县、赣州开发区的入闱考生本人须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


  三、资格审查地点


  资格审查地点:赣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三楼(章贡区兴国路55号)。


  四、资格审查资料


  资格审查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高校毕业证(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2.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报到证遗失的请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只限报考限本地户籍的岗位);


  5.支教和支医护士岗位需提供资格证可暂不提供,但需在录取后1年内取得相应职业资格;


  6.《2020年江西省“三支一扶”大学生登记表》原件(从附件二中下载,如实填写表格内容并本人签字,应届生加盖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的公章,历届生加盖档案存放单位或工作单位的公章。此表一式四份,须正反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


  7.近期一寸免冠彩照5张(其中4张贴在《2020年江西省“三支一扶”大学生登记表》上,1张贴在《体检表》上)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其招募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招募对象与招募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招募资格。


  五、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将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


  六、其他


  1、凡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须遵守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测试及“赣通码”扫码等防疫规定;


  2、对因资格审查不合格、体检和考核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产生的计划缺额,市“三支一扶”办将依据岗位缺额情况予以递补或调剂。请相关人员及时关注“三支一扶”招募各阶段进展情况,后续事项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www.gzhrss.gov.cn)公布。有递补和调剂希望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


  3、9月中下旬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公布招募录用人员名单。


  赣州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咨询电话:0797—8992186


  特此公告。


  附件1:2020年赣州三支一扶入闱人员名单


  附件2:2020年江西省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


  赣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