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鹰潭应用工程学校招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17 11:29      来源:鹰潭人力资源网
【字体: 】              
  鹰潭应用工程学校2020年春季招聘兼职教师 公告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鹰潭应用工程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兼职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和身体条件;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校学生;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1.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鹰潭应用工程学校2020年春季招聘兼职教师计划表》。

  2.应聘人员如被确定为聘用人选,需能在7天内报到上班。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1月16日上午9:00至2020年2月5日下午17:00。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2.有意者请认真填写《鹰潭应用工程学校招聘兼职教师报名信息表》(附件2),简历附件(附证书),于2020年2月5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pyz825@126.com),电子邮件标题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命名。

  3.2020年2月6日上午8:00至9:00到学校人事处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报考人员须携带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业绩材料、资质证件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学校组织人事处、监察室负责审查报考人员的资格,确定正式参考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考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考核

  1.考核时间: 2020年2月6日在鹰潭应用工程学校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待现场资格审查时通知)。

  2.考核方式:以教学业务考核(备课、说课)的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1)备课: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30%,应聘人员按所教学科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按现场临时抽签课题统一备课。

  (2)说课:时间15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70%,应聘人员按备课的课题说课,说课顺序现场随机抽取。

  3.最终成绩(总分)=备课×30%+说课×70%。如出现成绩相同者,则以说课成绩确定取舍。

  四、聘用

  1.拟聘用的人员名单在鹰潭应用工程学校网站上公布。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到,作自动放弃处理。

  2.待遇面谈。

  五、其他事项

  (一)现场报名地址:鹰潭应用工程学校办公楼二楼组织人事处;

  E-mail:pyz825@126.com;

  网址: www.ytyg.jx.cn

  (二)咨询电话

  0701-2086021,13507017573(潘老师)

  (三)本方案由鹰潭应用工程学校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六日

  附件下载: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