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9年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5 09:10      来源:江西师范大学
【字体: 】              
  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中小学校长、学科教师和幼儿园园长招聘公告

  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依托江西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丰厚的资源优势,本着传播先进教育理念、输出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原则,对外开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为满足合作学校(幼儿园)发展需要,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现以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资格条件(见附件2)

  二、组织形式

  招聘由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组织实施。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办法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核、考核、体检、政审、试用期考核、聘用。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2019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开招聘中小学校长、学科教师和幼儿园园长报名表》和《2019年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开招聘中小学校长、学科教师和幼儿园园长资格审核目录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jcjyhzb.jxnu.edu.cn/)(附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并将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501155307@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职位(学科学段)。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14:00止

  资格审核通过者将进入考核环节(具体考核事宜另行通知)。

  四、聘用及待遇

  被录用人员先与江西师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性质为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派往合作校工作后则与合作校签订劳动合同。被录用人员的所有工资及福利由合作学校承担。

  录用人员中属在职人员的,在签订劳动合同前,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且无劳动纠纷的相关证明材料。录用人员上岗前在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合作校或其它学校(幼儿园)进行培训学习。

  符合江西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条件者,可作为人才引进由江西师范大学录用,办理调入手续。

  录用人员的工资待遇面议。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者。

  2.应聘者在考核、体检或政审等过程中作弊的。

  (二)录用人员的人事档案自行挂人才服务中心。

  (三)本次招聘不负责办理录用人员的配偶及子女的工作安排等问题。

  (四)本次招聘工作的时间以及职位,可根据工作进度作适当的调整。有关通知将在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jcjyhzb.jxnu.edu.cn/),请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五)咨询电话:0791-88120835 联系人:汪老师手机:13767167028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