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9年江西赣州宁都县录用定向师范生及公费师范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0 10:00      来源:宁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字体: 】              

  2019年赣州宁都县录用定向师范生及公费师范生实施方案


  为增强全县中小学校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录用2019年应届毕业的五年制师范定向培养学生及2019年江西师大应届毕业的公费师范生到我县中小学、幼儿园任教。为确保录用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录用对象及条件


  2019年应届毕业的五年制师范定向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7名、特教专业学生2名,2019年应届毕业的江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2名,共计31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2019年应届毕业的定向培养学生须在中招当年(2014年)具备定向录取资格且与宁都县教育局签订了师范定向培养协议书,取得定向培养学校的五年制师范类专科毕业证书,具有与所学专业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


  (二)2019年应届毕业的江西师大公费师范生须有与宁都县教育局签订的《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取得江西师大本科毕业证书,具有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三)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有事业心、责任感。作风正派,学习刻苦,表现良好。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用。


  1.没有回本县顶岗实习的。


  2.顶岗实习不服从安排,不遵守纪律,实习成绩不合格的。


  3.受党纪、校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或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的。


  4.患有重大疾病,不能坚持正常教育教学工作者。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它情形。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0日—6月14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4日下午5:00,逾期不受理。


  (二)报名地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股。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办法:


  1、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对象本人到指定地点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


  (1)《宁都县2019年录用定向师范生及公费师范生报名表》(交一份,见附件)。此表在宁都政务网自行下载、打印。


  (2)毕业证书原件或毕业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


  (3)教师资格证原件或就读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4)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或毕业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身份证原件;


  (6)顶岗实习鉴定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对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采集照片以制作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采取说课形式,面试时间2019年7月下旬,面试地点宁都中学,面试总分100分,具体安排详见面试方案(7月中旬在宁都政务网公布)。


  面试成绩排名: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分学科排名。


  四、录用


  面试成绩排名名单于面试后3天内在宁都政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者,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


  公示期间无异议者需参加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组织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执行《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根据面试成绩、高校就读期间学业成绩、顶岗实习表现、体检结论等综合因素确定录用结果。被录用的定向师范生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选岗、安排到乡镇幼儿园、县特教学校任教;被录用的公费师范生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选岗、安排到宁都中学或宁师中学任教。同学科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抽签确定选岗先后顺序。被录用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纳入编制管理。


  五、其他


  本方案解释权归宁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附件:宁都县2019年录用定向师范生及公费师范生实施方案.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