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江西赣州蓉江新区招聘雇员10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8 09:45      来源:赣州蓉江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赣州蓉江新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赣州蓉江新区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雇员101名,均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编制外聘用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招考信息将通过赣州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0797.jxpta.com)、赣州蓉江新区政务公开网(www.rjxq.ganzhou.gov.cn)等网站和“蓉江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年龄及岗位要求


  报考者须取得职位要求的学历(或对应的学位),且该学历(或学位)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报考者取得学历(或学位)的时间须在2019年3月以前,但对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毕业生,如能在2019年9月以前取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可按毕业时的学历(或学位)报考。考生所学专业以教育部门《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业目录》和《综合性专业分类指导目录》(考生自行下载查询)规定为准。专业要求为大类的,考生所学专业只要符合其中任何一个分类目录,即可报考;招聘岗位要求具体专业的,考生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方可报考。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工作经历必须为获取大学毕业证书后的工作经历,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等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考试、资格复核、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报名


  1、报名事项及要求:报名者需登陆报名网站(http://rjxq.youxiubaobao.com/)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报考者需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和上传近半年内免冠一寸照片,报考者只能以本人一个居民身份证号报考一个岗位。为在招聘过程中能及时通知到考生有关事宜,报考者在报名系统中填写的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诚信报名,考生在报考时要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诚信报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是否符合职位条件负责。考生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应先向所报考的部门(单位)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考试后将进行资格复核,不符合条件的将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二是考生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及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考生联系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三是考生应遵守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政策,认真履行各项义务,保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


  2、报名形式。报考人员在2019年4月28日上午9:00至5月5日下午5:30前登录报名网站(http://rjxq.youxiubaobao.com/)进行报名。首次报名的人员需注册账号,登录后选择赣州蓉江新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网上报名专题,再进入到该报名专题的报名表模块,填报《赣州蓉江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报名表》,同时上传报名相关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荣誉证书、工作经历等证明扫描件等)。报考人员需记下自己的注册账号,注册账号将作为本人登录系统填报、修改信息和打印报名表的标识。


  (二)考试


  考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具体时间由各用人单位通知,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文章写作、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实践经验和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由各用人单位在区纪工委、区人社局的监督指导下分别组织实施。


  (三)资格复核


  考试后各用人单位对考生上传的材料进行复核,考生需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荣誉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并提交核验。核对无误符合条件后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四)体检和考察


  用人单位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政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体检合格人员按程序进行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三、聘用雇员待遇


  聘用人员与区属国有企业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2个月,最低服务期限一般为1年,管理考核及工资福利待遇按照《赣州蓉江新区区直部门、区属(驻区)单位雇员及其工资福利待遇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1:赣州蓉江新区面向社会招聘雇员岗位表.xls


  附件2:专业目录.zip


  赣州蓉江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