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8年江西南昌小蓝留学人员创业园、南昌小蓝经开区总工会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3 10:56      来源: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江西南昌小蓝留学人员创业园、南昌小蓝经开区总工会 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江西南昌小蓝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小蓝经开区总工会工作力量,经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四名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江西南昌小蓝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小蓝经开区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竞聘职数、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职数、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4名:南昌留学人员创业园小蓝园区工作人员3名、小蓝经开区总工会工作人员1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方式:30周岁以下指1988年8月2日(含)以后出生。


  4、留创园工作人员3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总工会工作人员1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与审计类专业(要求取得会计类从业资格证或相关职称)。


  2018年8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但需学校提供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部署。具备岗位所需的技能条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日常办公软件。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被原工作单位辞退解聘的;(2)其它不宜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初审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8月11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南昌小蓝经开区管委会四楼组织人事处(南昌小蓝经开区富山大道1168号)。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报考者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各1份;随同《江西南昌小蓝留学人员创业园、小蓝经开区总工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网上下载附件1并填写完整)纸质版2份,一并提交进行资格初审,同时提供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3张。


  (二)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胜任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素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创新能力等。面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2,如报名人数未达到则视情况调整开考比例,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政审,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


  (四)公示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七天。有异议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后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四、聘用管理


  聘用人员实行编外合同管理,考核期为1个月,考核期满合格的,聘用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一年一聘(考核合格可续聘,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工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期间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后人均年薪5万元(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降温费、烤火费及社保五险单位和个人缴纳部分)。


  2、根据工作需要,单位提供早餐和中餐。


  六、其他


  1、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凡因考生个人弄虚作假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2、招考工作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监督电话:0791-85989720。


  3、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它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3年内不得报考的处理。


  4、应聘人员、聘用单位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有《南昌市市县(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实施意见的通知》(洪府厅发【2012】48号)第七(一)条所列情形的,要实行回避。


  5、招聘工作各阶段具体安排均在南昌小蓝经开区管委会网站公告(如有更改,另行通知),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参考人员因未看到通知而影响录用等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6、本公告由南昌小蓝经开区党群部(人社局)负责解释。


  7、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下载>>>


  附件:江西南昌小蓝留学人员创业园、小蓝经开区总工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部(人社局)


  2018年8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