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8年江西樟树市滨江中学引进教师3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06 10:31      来源:樟树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樟树市滨江中学2018年公开引进教师公告


  一、引进教师对象、人数及岗位


  从樟树市以外的省级重点中学或省级示范性中学公开引进35名在职在编的高中教师。


  具体学科及人数:

\
  


  二、引进教师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基本路线。


  2.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5.年龄45周岁以内(含45周岁,即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6.任教高中三年以上。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引进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2.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引进资格条件的。


  四、引进方法及程序


  1.引进公告


  引进公告时间:2018年7月5日至7月11日。


  2.报名


  凡符合引进条件的教师均可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报名地点:滨江中学党政办(尚德楼10楼)。


  (2)报名要求


  须持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同底一寸免冠近期照片2张。


  (3)资格审查


  由市引进滨江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对所有引进的教师的资格进行审查认定,审查合格的教师准予引进。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


  (4)录用办法


  ①资格审查合格的教师不需要参加笔试和面试,但各学科报名人数超过本学科岗位数由滨江中学组织面试,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②学科报名人数未达到岗位数,滨江中学可将岗位不足人数根据教学需要调剂到其他学科,但总录用人数不超过35人。


  ③市引进滨江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报请市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④市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办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⑤引进教师的调动手续在2018年9月1日前未办理的,滨江中学可以先安排工作。


  五、未尽事宜,由市公开引进滨江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市公开引进滨江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7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