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1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02 16:0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第一题:为进一步增加收入,A村很多村民都发展起了养殖业,但是遭到附近一化工厂污染,破坏水质,造成养殖损失,村民集中到乡镇府,要求解决问题。你是乡镇府工作人员,你会怎么处理?


  第二题: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许多管理变得更加便捷。现在,有一些公司通过利用手机软件,用手机定位监控员工,能够实时发现员工上班时间不在岗位的情况。对于企业这种管理,有人说是管理方式的创新,也有人说太不人性化,你怎么看?


  第三题:单位准备选派一位同志扶贫,其中同事小陈经验丰富,另一位同事小王入职一年,但是大家最后选择了小陈,你作为负责人分别进行谈话,请模拟。


  第四题:随着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关爱老人日常成为社会话题。你市准备在老年人比例较高的小区安装电梯,方便老年人上下楼。领导让你负责开展前期调研工作,你认为需要获取那些信息?采取哪些方式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