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5月下旬可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07 13:2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笔试综合成绩如何计算?不少考生都很关心。以下内容是公考通(www.chinagwy.org)根据招录公告部分内容整理的,考生可查看。


  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比例为1:1:1。


  2018年5月下旬以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登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查询面试公告。


  考试总成绩中,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共占50%。计算公式(公式中的单科成绩均为百分制)如下:


  (一)有专业科目考试的:考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专业科目成绩+面试成绩。


  (二)没有专业科目考试的:考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面试成绩×2。


  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将区分不同情况,分层分类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以下面试比例确定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


  招考职位的计划录用数为4人及以下时,面试比例为3:1;计划录用数为5人时,面试人数按12人确定;计划录用数为6人及以上时,面试比例为2:1。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时,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


  温馨提示:


  1、保存好准考证


  准考证要保存好,准考证是你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程序的重要凭证,想要查询笔试成绩,同样也需要输入准考证号码。


  2、面试要尽早准备


  如果感觉比较理想,小伙伴在欣喜之余,要立即着手为面试做准备。我们要对面试做一个大概的了解,采用哪种面试形式,面试的题量题型、面试的礼仪、考场中的注意事项、面试的技巧等。希望你在接到面试通知的一刻,能够信心满满,全力迎战。


  相关阅读: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面试形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