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有关问题补充说明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19 16:19      来源:江西公务员热线
【字体: 】              

  关于2018年公务员招录中有关问题的补充说明


  现就2018年公务员招录的有关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定向招录本县(市、区)乡镇(场、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职位的有关问题。


  (一)“连续在编在岗5年以上”的起止时间,是指报考人员从2013年9月30日前至2018年9月30日须连续在编在岗。


  (二)此类岗位成绩计算方法为:总成绩=行测成绩(百分制)+面试成绩(百分制)。


  二、关于限本县(市、区)户籍报考的问题


  职位其他条件中注明“限本县(市、区)户籍或生源报考”,是指限职位所在的县(或职位所在的县级市、或职位所在的区)的户籍或生源报考。


  三、关于公安机关招考专业问题


  本次全省公安机关有关职位专业要求为“刑事科学技术、公安视听技术”的,“刑事技术”专业可以报考。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办


  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


  2018年3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