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8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6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1-17 10:22      来源:赣州市人民医院
【字体: 】              

  赣州市人民医院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


  根据《中共赣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赣州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急需短缺人才直接考核聘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赣市人社发〔2017〕32号)文件精神,经批准,赣州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3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招聘,选拔优秀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岗位所需的专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在校就读的大学生(2018届毕业生除外);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5年内不得录用或者聘用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7、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此外,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考与考生有回避关系岗位的考生,应当实行回避。


  (三)岗位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市人民医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聘岗位表。


  岗位条件中涉及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1月1日。


  2018届毕业生要在2018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


  岗位条件中有规培要求的,应于2018年7月31日前提供培训合格相关证明。


  三、招聘程序与要求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形式:采取校园招聘现场报名、医院现场报名、电子邮件投递(gzyyrsk@163.com)等形式。医院现场报名地点设在赣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区人事科(地址:江西省赣州市梅关大道16号南院区行政楼三楼;电话:0797-5889205/5889206)。


  2.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截止2018年1月24日17:30。(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正常接受报名)


  3.报名所需资料: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规培证或已参加规培的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2018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学校就业推荐信、近期一寸免冠彩照4张(电子相片须发至邮箱:gzyyrsk@163.com),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赣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4.现场确认:完成报名并资格审查通过者,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并于2018年1月26日上午8:00-12:00或下午14:30-17:00到赣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区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招聘考核事宜


  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分类进行招聘考核,急需短缺岗位人员的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一般岗位人员的招聘采取操作考核加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1. 急需短缺岗位人员的考核:


  (1)急需短缺岗位指影像(放射、CT、MRI、核医学、超声)、麻醉、产科、检验科、急诊等5类岗位。


  (2)急需短缺岗位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70分为合格。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从医精神、道德素质、专业理论水平、人际关系、仪表举止、语言沟通等方面的能力。


  2. 一般岗位人员的考核:


  (1)一般岗位人员指除上述急需短缺岗位以外的其他岗位人员。


  (2)一般岗位人员的考核采取技能操作考核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成绩为100分。技能操作考核和面试总分各100分,两项分数占总成绩的比重分别为60%、40%。


  (3)操作考核结束后,根据操作考核成绩,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对象(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达不到招聘名额1:3的比例的岗位,进入面试的操作考核成绩应不低于正常进行面试岗位人员的最低分数线。


  (4)一般岗位人员与急需短缺岗位人员同步进行面试。


  3.考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1)操作考核时间:2018年1月27日上午8:30,地点设在赣州市章贡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时间:2018年1月28日上午8:30,地点设在赣州市章贡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参加考核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核。


  (三)体检


  1. 招聘考核(考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某岗位出现入闱总成绩并列情况,属急需短缺岗位的加试一道面试题后确定入闱对象,属一般岗位的以操作考核成绩高者入闱)。按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规定〈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到指定的符合条件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付。体检合格者列为政审对象,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因个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工作由市人民医院具体实施。


  (四)政审


  由市人民医院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及报考资格进行全面考察、政审。因政审和资格审查不合格、个人放弃等情况出现的缺额,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政审结束后,形成拟聘人员情况的书面材料,报市卫生计生委审核。


  (五)公示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市卫生计生委官网和市人民医院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报市人社局批准后,办理聘用等手续。


  对公示对象提出异议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公示合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将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以上环节如递补某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情况,均以操作考核成绩高者入闱递补。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毕业证者、学位证者取消聘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点击下载>>>


  附件: 市人民医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聘计划.docx


  赣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