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7年江西赣州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1-12 13:34      来源:赣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7江西赣州市林业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人员2名公告


  赣州市森林工业局为赣州市林业局下属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全市森林工业的行业管理工作。为加强林业人才队伍建设,充实干部队伍力量,经研究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为市森林工业局专业技术岗1名,管理岗1名。


  二、招聘对象的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2017届毕业生除外);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5年内不得录用或者聘用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7.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三)学历、专业和年龄要求


  1.专业技术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林学类专业。


  2.管理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会计与审计类专业。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19日-1月26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赣州市林业局人事教育科(市政中心北区北楼15楼1505室)。


  3.报名要求:符合报名条件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1)《赣州市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2)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含大学本科学历)、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3)近期一寸同底彩色免冠照片4张;(4)有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提供职称资格证书、相关业绩材料以及其他佐证水平与能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5)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须提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属县(市、区)科级干部的,还须持当地组织部门的同意报考介绍信;(6)《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7届应届毕业生提供)。


  (二)资格审查


  由市林业局负责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达不到3∶1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数。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公告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招聘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同时报市人社局,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三)组织考试


  1.笔试。笔试时间另定,笔试地点设在赣州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实行闭卷考试,考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治理论、法律常识、公文写作、时事等综合素质。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笔试成绩在赣州市人民政府网、赣州市人社局网、赣南林业网进行公布。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定。面试总分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人际交往、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后,依据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如考试总成绩出现同分的,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政审、体检对象。


  (四)政审


  由市林业局和下属单位组成考察组,对政审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报考资格进行全面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及其他有关资料、核实有关情况等方式进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并按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政审对象。


  (五)体检


  对考察合格的考生,按录用国家公务员的体检标准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并按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体检对象。


  (六)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在赣州市人民政府网、赣州市人社局网、赣南林业网等媒体公示7个工作日。


  经考试、政审、体检、公示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的,视为放弃招聘资格,该空缺职位将视情况,决定是否按该职位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政审、体检、公示。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异议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若考生现为副科及以上职务的,聘用后只保留相应工资及福利待遇。


  四、咨询电话


  赣州市林业局人事教育科 0797-8196495


  附件:赣州市林业局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赣州市林业局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