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15年江西赣州有色冶金研究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1-27 08:44      来源:赣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一、单位简介


  赣州有色冶金研究院创建于1952年,是我国冶金系统最早成立的三个研究所之一。2000年7月随国家有色行业体制改革下放江西省管理,隶属于江西钨业集团公司。


  2010年4月经江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更名赣州有色冶金研究院。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有色金属材料研究 1 材料加工及材料学等专业;博士,副高以上职称,年龄32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注:1、应聘要求为国家全日制统招并取得学历学位。


  2、聘用的研究生,必须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


  3、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与第二学历所学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4、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本人基本信息情况和真实有效证件,如有弄虚作假者,一律不予聘用。


  三、报名程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2月10日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入赣州有色冶金研究所网址,填报《赣州有色冶金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同时须将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必备)、外语及其他如计算机等级证、资格证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业务能力的相关材料的扫描件,作为招聘的参考;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gysrsb@163.com邮箱以便资格初审。


  3、初审不合格者不予考试;


  4、联系方式:


  部门:人力资源部


  电话:0797-810601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62号,邮编:341000


  四、考试


  将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


  五、体检、考察、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执行江西省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


  六、聘用及待遇


  1、经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等按国家和省的相关规定及本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若发生或发现有严重违纪违规、弄虚作假、严重疾病(含各类精神病)情况的,则解除聘用。


  二0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