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泰州事业单位统考面试线下班 先过关后付费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7-04 15:3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年泰州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7月5日陆续公布,面试备考要抓紧了!公考通-2023年泰州事业单位小统考面试线下班已经上线,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退费!

\

\

  公考通所有的面试老师都认真负责,培训中会拿出自己的全部本领,真正为你着想,真心希望能助你顺利上岸。

\

  课程强度大,适合决心上岸的同学,不能吃苦的同学请谨慎报考。

\

  2023面试系统班,申倩老师录制,点击图片进入课程,第一课时可以免费试听

\

\


\


  ※ 状元标准:岗位招1人则第一名为状元,招2人则前两名为状元,以此类推。

\

  每天超强度、高质量、系统性训练,杜绝死记硬背,模式化答题套路。小班精英式教学,老师会根据个人特点,针对性训练,挖掘优势,激发潜力。

\

\

  进面不易,上岸的机会要把握住!关于面试线下集训的其他问题,也可添加下面的班主任微信咨询。

  扫码添加班主任微信

\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