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29 17:19      来源: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二)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至2005年4月出生)。

(三)具备拟招录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详见《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或解聘的人员;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不适合从事招录岗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3年6月2日下午14:00-16:30,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釆取现场报名方式提交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可委托他人参加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所有复印资料的书面原件以供核对;委托他人提交的,需同时出具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应聘者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学信网、学位网等学历学位证明;

4.驾驶证复印件,交管12123上查询的近三年安全驾驶记录。

5.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报名地点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崇川区崇川路106号10楼1001办公室)。

(四)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情况现场反馈,通过初审人员的报名资料(不含原件)由招聘单位留存,不予退还。

三、岗位评分

本次招聘采用适岗评价和面试(含实操项目)相结合的方式。

(一)适岗评价

根据招聘条件,结合应聘人员资格初审时提供的报名材料,由招聘单位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按照适岗评价细则进行打分。根据适岗评价得分,按照不超过1:3的比例(适岗评价得分不得低于60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6月6日18:00前,招聘单位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当日如有应聘人员声明放弃的,按适岗评价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面试(含实操项目)

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进入面试人员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

(三)总成绩

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按适岗评价占30%,面试成绩占70%计算总成绩。面试结束后,现场告知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面试结束当天以电话形式告知排名。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进入政审。

四、政审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人员,出现政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体检

政审合格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被录用人员与原单位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为2年(试用期2个月)。被录用人员必须在收到录用通知后的半个月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否则取消录用资格。如出现放弃或取消录用资格,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一次性递补。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相关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局机关纪委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69818187。

监督举报电话: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69818032,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69818635。

附件1岗位简介表.docx

附件2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名登记表.doc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