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盐城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前提醒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1 17:57      来源:(盐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体: 】              
  2023年江苏省省属(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将于4月1日举行盐城考区的考生请注意以下考前提醒
 
  1、考试时间与科目类别
 
  考试时间:
 
  2023年4月1日
 
  考试时间安排:
 
  管理类岗位考试时间为9:00-11:30;
 
  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考试时间为9:00-11:30;
 
  工勤技能类岗位考试时间为9:00-10:30。
 
  2、入场要求
 
  考试当天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出示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注意:确保身份证在“有效期限”内)。
 
  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进入考场,开考后考生不得相互传递任何物品。
 
  考生不得将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手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计算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3、考试纪律
 
  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和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但不得做其他任何与答题无关的标记;考试铃声响过以后方可开始答题。
 
  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当众解答。
 
  客观题答案按要求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未用铅笔填涂的按零分处理;主观题一律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作答,用圆珠笔、铅笔或在非指定位置上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检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按顺序收齐全部试卷和答题卡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对扰乱考场秩序,辱骂或威胁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按有关纪律和规定严肃处理。
 
  盐城考区考点
↓↓↓
 
  考点: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文港路校区)
 
  地址:文港中路128号(新四军纪念馆南侧)
 
  考点: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海洋路校区)
 
  地址:职教园区园中二路(海洋路校区南门)
 
  考点: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海路校区)
 
  地址:盐城市学海路28号
 
  考点:盐城市串场河小学
 
  地址:戴庄路1号
 
  考点:盐城市聚亨路小学
 
  地址:戴庄路15号(欧风花街南侧)
 
  考点:盐城市第一小学
 
  地址:希望路18号
 
  考点:盐城市日月路小学东校区
 
  地址:盐城市福裕路9号(中海世纪公馆南侧)
 
  考点:盐城市盐渎实验学校
 
  地址:盐城市海潮路10号
 
  考点:盐城市明达初级中学
 
  地址:亭湖区旭日路6号(开放大道与建军路的十字路口西北30米)
 
  考点:盐城市腾飞路小学
 
  地址:青年西路42号
 
  考点: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亭湖区学府路1号
 
  考点: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
 
  地址: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通榆南路3号
 
  最后
 
  预祝大家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