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苏州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分局辅助工作人员(协管员)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1 14:44      来源:昆山人才网
【字体: 】              

2023年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分局辅助工作人员(协管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分局市场监督管理监管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协管员)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昆山市户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敬业爱岗,服从分配;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犯罪记录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因违章违纪被单位辞退、除名的;
4.其他不适合岗位需要的情况。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条件

下载 (1).png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3月31日上午9:00—4月3日下午4:00。
2.报名方式:凡本人自愿报名并符合报考条件者,请将简历按照附件模板《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分局辅助工作人员(协管员)报名表》在规定报名时间发送至邮箱2143687948@qq.com;过期报名提交资料者无效。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的电子件,一并发送到邮箱: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任职证明(如无可免),同时提供近期二寸免冠彩照1张。
(二)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所有报名者需对本人所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取消资格。
(三)笔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报考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按招聘指标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最低分数并列者一并列入;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届时将在人力资源网站上公示。
(四)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相关资料的原件在面试前一并提供。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占招聘总成绩的50%。如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入围。
(五)体检。进入体检的人选,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以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安排复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六)考察。考察对象按招聘职位指标数在体检合格者中,从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因考生体检、考察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用工单位可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也可以决定不递补。
(七)公示。考察合格者,将在人力资源网站上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八)录用。经公示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相关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不服从安排的视作放弃聘用。
本次录用人员参照高新区辅助工作人员(协管员)有关规定及岗位类别确定相应待遇标准。弄虚作假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报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整个招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本简章由市场监管局城北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2-36870902
监督电话:0512-36870906
(咨询和监督时间:工作日9:00-11:30,13:00-17:00)

附件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分局辅助工作人员(协管员)报名表》.doc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分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