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淮安市公安机关、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测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10 15:53      来源:淮安党建网
【字体: 】              
  2023年度淮安市公安机关、法院系统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淮安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和《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安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报考我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和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须在面试前参加体能测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分上、下午两批次进行,上午集中时间为7:30,下午集中时间为13:00,具体批次以招录机关通知为准。
 
  2.地点: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大同路228号。
 
  二、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文件执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逾期尚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入场时须查验相关证件,请考生提前到达,做好相关准备。
 
  2.考生入场时,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
 
  3.考生应服从现场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测试环节外应全程佩戴。
 
  4.考生应着适合运动的服装,测评前尽量不要空腹,可自备一些巧克力、糖果,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建议不要穿钉鞋。
 
  5.考生须严格遵守现场操作规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预防测评中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并在测评过程中注意个人安全。如有腿脚疾病、心脏疾病等不适宜剧烈运动或怀有身孕的考生,应慎重选择测评。如有不适合参加测评的,应提前告知领队或裁判,以免发生意外。坚持参加测评的需提出书面报告,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否则因本人身体原因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未报告者视为无此类疾病。
 
  6.体能测评结束后将安排资格复审,请考生根据招录机关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
 
  淮安市公务员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