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8 14:07      来源:赣榆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连云港市赣榆区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连云港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连云港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和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有关规定,面试前招录机关须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普通职位的考生,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与职位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资格复审人选。
 
  报考公安机关警察职位,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以《连云港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和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为准,请提前做好准备。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普通职位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二)普通职位资格复审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大厅(赣榆区青口镇宁海东路4号)。
 
  三、需提供材料
 
  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复审无异议者,原件当场退还考生。
 
  (一)定向职位
 
  1.应届毕业生职位(60-65岗位):
 
  (1)2023年应届生:身份证(须为有效期内,下同)、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本科生须提供江苏生源证明(考生本人的高中生学籍卡或学籍表、或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或普通高校学工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所在院系出具的相关证明、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下同)。委培、定向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单位以及所在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志愿者: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志愿服务证书或志愿服务鉴定表等材料(2020年11月8日-2022年11月14日)(我省选派的3类志愿者或外省选派的我省生源“西部计划”志愿者)。本科生须提供江苏生源证明。
 
  (3)留学回国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1月14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相关材料。本科生须提供江苏生源证明。
 
  (4)退役士兵: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服役相关材料(毕业当年入伍,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1月14日期间退伍)。本科生须提供江苏生源证明。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代码为90)
 
  (1)原大学生村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大学生村官解聘合同或期满考核鉴定材料(须为我省或我市选派的大学生村官)。以原大学生村官身份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职位代码90)或以原大学生村官身份报考其他职位的,须出具县(区)组织部门的相关证明。
 
  (2)志愿者: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志愿服务证书或志愿服务鉴定表等材料(我省选派的3类志愿者或外省选派的我省生源“西部计划”志愿者)。
 
  (3)退役士兵: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服役5年以上相关材料、江苏生源(应届毕业生)或户籍(社会人员)证明材料。
 
  3.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代码为70、75)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以及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等。
 
  4.残疾人职位(代码为80)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残联核发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肢体或听力残疾3-4级)、连云港市生源(应届毕业生)或户籍(社会人员)证明材料。
 
  (二)非定向职位(代码为01-07)
 
  1.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含符合“应届毕业生职位”其余4类人员资格条件,且以非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和以前学历报考者):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2.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其他要求:所有考生须一并携带笔试准考证,以及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职位对江苏户籍、生源有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关证明。报考赣榆区生源或户籍岗位的,还须提供赣榆生源或户籍证明。其他需提供的材料比如:党员关系证明、外省生源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的学校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夫妻两地分居以及符合随军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会计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以上证书等,具体以《连云港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和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要求内容为准。
 
  报考人员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须由报考者本人书面授权,由被委托人携带考生本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本人及考生的身份证件、相关资格复审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确认符合2023年度省、市招录公告(简章)及报考指南等考录政策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并诚信做好资格复审各项准备;应在指定时间内至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如有问题,请考生及时与赣榆区委组织部咨询沟通。
 
  (二)考生(被委托人)应服从资格复审现场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考生(被委托人)可提前了解资格复审点的位置和前往线路,资格复审当天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到达规定的地点。因天气等情况,赣榆区委组织部可能对相关工作的时间、地点等作出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与配合。
 
  (三)请考生随时关注连云港党建网(www.lygdj.gov.cn)、赣榆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anyu.gov.cn/)“公示公告”栏发布的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招录机关无法及时与之取得联系的,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对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连云港市2023年度公务员面试事项友情提醒》,根据提醒内容提前准备面试相关事项。
 
  (五)凡发现考生不能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报名时使用虚假信息、与专业要求不一致等情形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中共赣榆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科,0518-86311595
 
  中共赣榆区委组织部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