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仅剩3天!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14 11:3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距离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仅剩下3天时间,最后阶段的冲刺,你准备好了吗?


  1、省考最后的复习中,应当采取什么的策略呢?


  很多考生前期认为应该先详细学习理论,不必做太多的题目,等到临近考试再进行刷题。


  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思想,理论只有应用到实践中才能发挥作用,大量的题目积累是我们掌握方法的关键!


  如果你还没有进行刷题,最后几天一定要再做几套题,或者再看一遍各类易错题型哦。

 

  2、最后时间如何进行刷题?


  刷什么题?


  历年省考试题。选取2019年以后的试题,可以紧跟省考命题趋势,让广大考生直观感受命题人的命题趋势和命题难度。


  各题型训练题。选取好的训练题,申论按照归纳概括、提出对策、综合分析、贯彻执行、申发论述五大题型划分,行测按照五大专项划分,选取各个题型的训练题,可以有针对性的了解各个题型的命制特点,掌握作答方法。

 

  3、如何复盘?


  很多考生刷题仅仅注重做题的数量,而忽视了核对答案。


  其实,准确的核对1道题的答案胜过无效率的刷100道题。


  我们在做完一道题目之后,要学会“对答案”。


  当自己的答案和参考答案不一致时,要详细分析这个答案的来源,在遗漏处做好标注。如果自己做题时没有想到,那么请在笔记本上记下这个词汇,作为自己的积累。


  做完一类题型时,在笔记本上写出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这样才算是“对好答案,做好复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