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苏州市信息中心面向全市事业单位选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7 16:48      来源:苏州人才网
【字体: 】              

苏州市信息中心面向全市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苏州市信息中心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大数据管理局)下属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挂“苏州市数字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牌子。为加快推进数字城市运营管理态势感知、数据研判、联动指挥、监督考核、数据赋能等工作,高水平支撑服务数字政府建设,苏州市信息中心现面向全市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5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开考比例

招聘条件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及等级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管理岗位

科员

(管理九级岗)

3

3

本科及以上

经济类、公共管理类、统计类、城建规划类、公共卫生类、基础理学类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和较强的文字功底。

专业技术岗位

技术员

(专技十二级岗)

2

3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

具有相应专业系列初级职称、2年以上工作经历和较强的文字功底。

二、对象范围

全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三、相关要求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身心健康;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过党政纪处分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相关程序和方法

本次选聘工作人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综合能力素质评价、面试、考察和调动等步骤进行。

1. 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9:00至12月15日17:00。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后于截止时间前发送至电子邮箱sydwzp@xxzx.suzhou.gov.cn(以该邮箱显示的收件时间为准,逾期无效,下同)。报名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详细填写任职情况、获得的各类奖项荣誉以及工作经历等,并提交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免冠正面二寸35x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填写虚假信息的,取消报名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选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选聘岗位。

2. 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为12月9日至12月18日。

3. 综合能力素质评价。根据岗位需求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综合能力素质评价,按选聘计划数5∶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报名人数与计划选聘人数之比不超过5∶1的岗位,可直接进入面试。

4. 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以回复邮件的方式告知。根据面试结果,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及排名)从高到低按选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的人选。

5.考察和调动。根据岗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情况。市政府机关党组会议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人选,并按有关规定到人事管理部门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说明

在以上各环节中,报名人员应保持联系及通讯畅通,以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次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工作纪律,严格秉公选聘。咨询电话:68615711。监督电话:68612605。

本公告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苏州市信息中心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