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省考报名第一天,诸位选手观望中!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09 10:14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和去年一样,大家第一天报名都还是比较谨慎的,虽然所有岗位都有人报名,但是没有那么快出现标红岗位,可能也和单位还没审核有关。

 

  截至11月8日16:00,全省报名人数在报名人数大于51的岗位为0,报名人数在3-50区间的岗位有296个。其中省属22个,南京61个,无锡10个,徐州16个,常州13个,苏州79个,宿迁7个,泰州3个,镇江2个,扬州16个,盐城11个,南通11个,连云港18个,淮安27个。

 

  各职位具体报名成功人数将在2022年11月18日16:00补报名结束后统一公布。

 

  ★报考窍门★


  1.先以观望为主,谨慎对待报考行情


  根据往年江苏省考报考经验来看,前两天考生大多持观望态度。今年国考报名刚落下帷幕,江苏省考就发布公告,报名工作紧随其后。很多考生还未来得及切换角色,每年都有不少考生既想参加国考又想参加江苏省考,建议此类考生不要犹豫,都参加试试,反正时间也不冲突。

 

  提醒广大考生,报名刚刚开始,时间还很充裕,可先以观望为主,谨慎分析,不盲目填报。


  2.结合自身条件,合理“避坑”


  观察每年的报考情况都能发现,三不限岗位都异常火热,由于限制条件少,考生蜂拥而至,然而后期这些岗位竞争比都会非常高。

 

  考生在选择职位表时一定要结合自身条件,仔细筛选职位要素,比如:部门、职位、招录人数、层级、类别、专业、基层工作年限、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基层服务、是否组织专业考试、面试比例、地点、难度等。

 

  将自己的各项条件与职位的各项要求进行匹配,选择自身符合的最“难”岗位,也就是限制条件进可能多的岗位,避开大批竞争对手。

 

  点击查看: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每日报名数据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