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省考如何查看各职位报名成功人数?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08 16:5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进行中,点击进入>>>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 报名入口

 

  1、江苏省考不显示报名人数,只显示色块

 

  报名期间不再显示岗位具体的报名人数,审核通过人数以及成功报名人数。由具体的数字转变成以色块的形式显示报名成功人数区间。各职位具体报名成功人数将在2022年11月18日16∶00补报名结束后统一公布。


  0-2人显示蓝色、3-50人显示黄色、51人及以上显示红色


  这种情况无疑增加了大家在岗位报名时的纠结程度,生怕自己一不留神选中了报名人数超多的岗位。这也是去年省考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报名人数远超往年的原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大家很容易报名“上头”。

 

\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一方面,只有缴费后的报名数据才能进行统计,而那些仅仅是部分人,审核通过但未缴费的并未统计在内;另一方面,色块并不能够准确标明岗位的具体竞争情况,尤其是一些热门岗位,竞争比可能会达到近几百甚至近千。


  2、全省范围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以往考生们在选择岗位的时候会同时报名多个地市不同的岗位,等审核通过后观察各个岗位的竞争情况,选择有利岗位进行报名缴费,但是现在不行了!


  虽然报名入口各不相同,但是在全省范围内一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想要更换不同地市的报考岗位则需先撤销原地区的岗位。


  换个说法,就是你只能拥有一个地市报名网站的注册信息,不管你有没有报名,如果你想要更换地市,那就得注销掉其他地市报名入口的注册信息。

 

\

 

  3、江苏省考报考温馨提示


  ①缴费后不可以再更换报名岗位了,大家确认好了岗位之后再进行缴费。


  ②今年公告中对于户籍的要求比较细致,大家报名的时候如果不确定可以先致电报考单位,确认后报考。>>>2023年江苏省考户籍限制一览表(各市)


  ③报名数据给到大家的参考性比较小,大家选岗还是从自身条件考虑,利用自身的条件优势,精准选岗。

 

  点击查看: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每日报名数据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