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考行测不是不学,是学了没用啊啊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1 11:5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大多数考公务员的人,为了提高分数,会拼命刷题。买了一堆题库、真题卷,制定了一套刷题计划,但具体表现如何呢?

  第一天:言语模块,刷刷刷
  第二天:数量模块,刷刷刷
  第三天:判断模块,刷刷刷
  第四天:资料模块,刷刷刷
  第五天:行测整套试卷,刷刷刷
  第六天:申论整套试卷,刷刷刷
  第七天:找份真题卷掐点检测一下,哭了,这正确率真的是我的吗?这答案真的都是我写的吗?
  第八天:放弃吧
  第九天:还可以再拯救一下
  第十天:学习好难,要不要放弃
 
  我过去也拼命刷题,行测一天刷200道题,一周刷7天。但我的分数并没有变化,丝毫没有。你是不是也这样:不是不学,是学了没用啊。

   一、学习是难,但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容易产生畏难情绪是因为在我们的认知中,我付出了努力就应该有同等的收获,我每天刷题了,分数就应该提升。但现实却一次次打脸。

  如果再深究原因,就是你当下刷题遇到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没有真正掌握这个知识点。

  你是不是做完对对答案就算了,可能你也知道要研究解析,但是有些解析实在是看了几遍还是看不懂,也看不出其中有什么值得研究的门道。

  这个时候你能想到的方法就是到群里问问其他人,结果经常是一提问要么没人理,要么有人回你几句,但是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然后,你也就马马虎虎跳过去了,同样的问题积少成多,分数自然就上不去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有老师可以帮忙讲解,并且不懂的问题可以提问直到彻底弄懂。

  二、告别刷题无用功,才能有效提升成绩
 
  为了解决大家刷题普遍存在的问题,【2023江苏省考冲刺班】就此落地,26课时教学直播,带大家快速提升成绩,告别刷题无用功。

\
 
  申论部分

  省考冲刺班申论部分为【申论真题训练抢分班】(10.26日起开播),邵宁老师通过6套省考真题卷,把自己十几年对申论的研究凝结成干货,用自己研究的申论学习方法带领大家真正掌握申论的答题原理。

  已单独购买的同学购买冲刺班时可以找客服退差价。课程详情>>

  申论讲义为纸质版,购课后请联系助教领取。
 
  行测部分

  11月14日起直播,老师们会筛选出行测知识点中的重点难点,结合典型真题,带大家逐一巩固和掌握。

  课上会先总结知识点,然后每个选项的解析逐条分析,拆解做题步骤,规避答题陷阱和误区。此外还会根据选项涉及的知识点进行拓展变形,带着大家进行一场刷题头脑风暴

  在行测考场上,时间=分数。掌握一些应试技巧可以帮你抢占时间。在冲刺课上,你还可以学到这些加分的技巧:

\

  三、提前预习,听课效率好

  冲刺班节奏快,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预习,提前做题。把自己生疏的知识点记下来,有疑问的题目做好标记,上课的时候重点来听,跟着老师的节奏去理解,去掌握

  我们常常想是不是可以靠自学来提分,当然这也是行得通,但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强的学习天赋。像我们大多数普通人还是要借助外力来提升。

  对于备考的考生而言,时间成本就是最贵的成本,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浪费,与其自己没有方向的摸索,不如跟着老师一起学习。

扫码或点击图片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