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5 11:06      来源: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
【字体: 】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南京学院”)坐落于紫金山下,位于南京紫东科创大走廊的核心位置,是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倾力打造的体制机制创新、学科专业特色鲜明、集科教创产于一体的科教融合高水平大学,依托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管理,中科院在宁各类科研机构共同承办,致力于培养高层次拔尖人才。国科大南京学院恪守中科院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战略使命,秉承国科大“博学笃志、格物明德”校训,设有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天文与空间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生命健康与安全学院、未来能源与绿色制造学院等5个专业学院。

因工作需要,国科大南京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四名中层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及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正处长工作经历或具有高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

(一)学生工作部部长(1名)

1.岗位职责

主持学生工作部工作,统筹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思政、应急事项处理等事务;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熟悉高校学生管理,有较强的学生工作经验;

(3)具有高校相关管理部门或科研院所教育管理部门正处长或五级职员岗位的任职经历,或在高校相关管理部门或科研院所教育管理部门任副处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

(二)园区后勤部部长(1名)

1.岗位职责

主持园区后勤部工作,统筹负责校园基本建设、后勤保障、设备及物资采购与管理等事务;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熟悉高校后勤、资产和园区管理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与应急处置能力;

(3)具有高校相关管理部门或科研院所后勤或资产管理部门正处长或五级职员岗位的任职经历,或在高校相关管理部门或科研院所后勤或资产管理部门任副处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

(三)行政综合部部长(1名)

1.岗位职责

主持行政综合部工作,负责学院行政综合事务的统筹协调、机构与人力资源管理等事务;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熟悉高校行政综合事务、人力资源及人才队伍建设管理等;具有较强的对外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高校相关管理部门或科研院所行政综合管理或人事部门正处长或五级职员岗位的任职经历,或在高校相关管理部门或科研院所行政综合管理或人事部门任副处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

(四)图书馆馆长(1名)

1.岗位职责

主持图书馆工作,负责图书馆行政管理、业务协调与保障等事务;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高校和科研院所图书馆馆长岗位任职经历,或在高校图书馆任副馆长或副高级研究馆员及以上满3年;

(3)具备丰富的图书馆学知识和相关的现代技术知识,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

三、工作条件及待遇

1. 南京市事业编制;

2.参照中科院南京分院和南京市事业编制有关岗位和职级/职称规定执行相关待遇;

3. 中科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不定期业务培训学习。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审核初选

1.报名

(1)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和材料上传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须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至njzhaopin@ucas.ac.cn。

(3)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word版)、《应聘人员情况一览表》(excel表)、身份证、最高学历与最高学位证书、职称/职务等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2.审核初选

(1)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成立初审工作小组负责对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

(2)对于初选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的相关事项,初选没有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且不退回相关的申请材料。

3.应聘人员有关要求

(1)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2)照片上传为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在20KB以下)。

(3)报名通过初选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需使用本人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南京学院按人岗相适原则,进行资格审核和初选,确定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答辩。

(三)体检考察

通过面试者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由中科院南京分院会同国科大南京学院组织考察,根据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相关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并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没有考察依据(如个人档案)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其它经招聘工作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

(四)公示与聘用

南京学院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和有关手续,因拟聘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由南京学院根据具体情况,可在面试人员中,按得票等综合考量依次递补。

五、咨询电话

行政综合部:025-83367270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

2022年10月15日

附件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doc

附件2:应聘人员情况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