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南通启东市中医院招聘信息科首席工程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1 09:32      来源:启东市中医医院
【字体: 】              

2022年启东市中医院公开招聘信息科首席工程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科首席工程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岗位所要求的技能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岗位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10月至2004年10月期间出生);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3.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4.工作经历:在医疗卫生信息化相关软件公司从事二级及以上医院HIS系统开发或实施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熟悉并掌握数据库,具有接口开发能力;

5.已经在启东市卫健委统一招聘考试并办理聘用手续或已定向分配的在职人员除外。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8日。

2.报名地点

启东市中医院人事科(门诊楼7楼)。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应聘者可以自己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报名。(被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①《2022年秋季启东市中医院公开招聘信息科首席工程师报名表》(附件,本人手写签名)

②1寸近期免冠半身照片1张;

③本人身份证;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根据南通市物价局、财政局《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通知》(通价费〔2008〕52号)精神,向考生收取考试费100元/人。体检费按实另行收取。

(4)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三、考试

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试主要内容为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技术水平、工作能力等情况。

四、政策咨询

本《公告》由启东市中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3-83252590。

附件:2022年秋季启东市中医院公开招聘信息科特聘工程师公告.docx

启东市中医院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