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史志馆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30 17:33      来源:梁溪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史志馆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求,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史志馆拟公开招聘4名编外工作人员。

岗位设置

本次招聘采取定岗招录的方式进行,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适岗”的原则,招聘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使用;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档案管理员2人

岗位描述: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具体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中文文秘类、社会政治类、教育类、计算机类;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以社保缴纳记录为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5)户籍:无锡市户籍(含江阴、宜兴)。

文史编撰员1人

岗位描述:年鉴、地方志编纂工作。

具体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中文文秘类、社会政治类、教育类;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以社保缴纳记录为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5)具备文字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6)户籍:无锡市户籍(含江阴、宜兴)。

信息化管理员1人

岗位描述:维护全馆内部网络和服务器等机房配置、管理和维护工作,信息化管理工作。

具体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以社保缴纳记录为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5)户籍:无锡市户籍(含江阴、宜兴)。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的;(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3)受到党纪、政纪、政务处分的;(4)参加过非法组织的。(5)其他不适合在本单位工作的情形。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请报名者于2022年10月8日-2022年10月14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30,携带应聘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点击:https://m.hrwork.com/sdg_web_dev/h5_lib/zhaopin/index.html,下载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社保缴纳记录),以上材料各一份及一寸免冠蓝底近照1张(照片背后写好姓名),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提交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不予退还。报名人员对所提供的材料负诚信责任,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岗位开考比例为1:3,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减少或取消招聘计划。

招聘报名地点: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601室

报名咨询电话:0510-82200098

(二)面试

将择期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准考证,有序进入考场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进入考察和体检阶段。未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总成绩核算

面试成绩确认后,按下列计算公式计算入围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项。

加分项按以下方法加分并计入考生总成绩,个人具有多项加分情况的可累计加分:

中共党员(所在党支部提供证明),加1分。

取得档案相关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研究生及以上

学历(需提供证明材料,由招聘单位认定,2项同时具备的只算1项),加1分。

(四)考察和体检

以考生总成绩为依据,由高分到低分按职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体检费用自理。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录用

经考察及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对象,并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影响录用的情形,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录用人员待遇

(一)录用人员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2个月,并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定岗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正式用工合同;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二)在试用期内及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其岗位管理及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待遇,按照梁溪区编外工作人员相关标准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为加强招聘工作的监督,设立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

0510-83158423。

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