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徐州贾汪区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招聘2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30 16:04      来源:贾汪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贾汪区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充实公共服务力量,进一步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效能,有力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根据《江苏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苏人社规〔2021〕3号),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2022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招聘公益性岗位人数240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公益性岗位招聘对象为贾汪区户籍人员,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进行失业登记并被认定为下列就业困难人员(符合下列十类群体中一类即可):

1.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2.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人员;

3.特困职工家庭人员;

4.持第二代残疾证的残疾人员;

5.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

6.登记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

7.被征地农民;

8.优抚对象家庭人员;

9.军队退役人员;

10.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

应聘者应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纳入贾汪区低收入群体范围者优先聘用。

二、岗位职责

开发的公益性岗位主要为在基层开展环境消杀、卡点值守、核酸检测服务、防疫物资对接、防疫风险排查、规定区域的清洁卫生、规定区域内的安全、正常工作秩序和治安秩序的维护以及森林防火等工作。具体岗位详见《202年贾汪区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明细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报名人员登陆贾汪区政府网(www.xzjw.gov.cn),下载打印报名表并填写(附件2)。

2.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3.报名地点:《2022年贾汪区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明细表》(附件1)。

4.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一份(附件2);同时提交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

5.根据疫情防疫要求,报名时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体温查验。

6.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10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周六、周日正常报名)。

四、考试与聘用

1.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由招聘用人单位组织实施,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报名时直接面试。

2.聘用:确定拟聘用人员后进行录用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由招聘用人单位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合同期限及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管理由用人单位负责并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个月,期满后自动退出岗位。工资标准按徐州市区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含企业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

六、其他事项

1.办理《就业创业证》及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材料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两张2寸彩照到所在村(社区)办理;

2.此次招录报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3.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执行招聘政策规定。对弄虚作假的拟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严肃处理;

4.本公告由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各属地负责解释。

贾汪区人社局:0516-66889676

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2022年贾汪区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明细表.xls

附件2:贾汪区公益性岗位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