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国考即将来临!2023年江苏省考还远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1 11:24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国考外交部召开宣讲会的召开意味着相关的招录工作已经初步计划完成,只等公告的发布了。


  国考公告发布和江苏省考有啥关系


  作为公考的风向标,国考公告发布后各个省份才会陆续发布自己单独的公务员招录公告。国考“老大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那江苏省考这个“小弟”还会远吗?


  -历年国考公告发布时间-

\

 

  -历年江苏省考公告发布时间-

\

 

  除了国考公告,还有一些迹象也能成为省考公告即将发布的提醒,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1、江苏省考宣讲会


  除了国考,江苏省考也会提前召开宣讲会,在省考公告发布前,一些特殊岗位会在高校进行提前招录宣讲会。


  例如2022江苏省考就在公告发布前10天,召开了校内宣讲会。

 

  2、江苏省考通气会


  江苏省考通气会一般在公告发布的前一天召开。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新闻通气会在南京召开。通报2022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总体安排和重要部署,介绍了考录工作的主要程序和实施步骤。


  在通气会上,江苏省考的录用计划也会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