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1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4 09:54      来源: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
【字体: 】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心业务发展需求,我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卫计人员1名。现将招聘公告发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适岗要求等

1、本次招聘对象为护士1名。

2、报名方法:网络报名。

3、报名岗位及条件等见《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3、报名网址:https://www.js365job.com/

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此次招聘对象年龄:18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③曾在国家法定考试中因违纪而受过处理且在禁考期的人员;④现役军人;⑤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报名、资格审核

1、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及时间

本公告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网络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7日17:00。

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下列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①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等证明材料及岗位招聘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

②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材料(合同或在职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等佐证材料)。

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1)。

④报名人员本人近期电子照片。

报名邮箱地址:cherishwanzhi2022@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510-85755314。

中心办公室负责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情况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

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应按照中心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考核,否则作弃考处理。

3、准考证

准考证由中心工作人员在面试当天考生签到时现场发放。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通知

五、考核与公示

1、考核方式:中心根据报名成功的人数确定考核形式:岗位现场确认人数超过1:6比例时,采取笔试加面试考核形式;现场确认人数小于1:6比例时,将直接采取面试的考核形式。

2. 考核内容:笔试主要考核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不组织考前培训,不制订考试大纲,不指定专门用书。面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及仪表举止等。

3. 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报考人员直接淘汰。

4. 采用笔试+面试考核形式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同分跟进)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总成绩计算时,笔试占40%、面试占60%。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直接采用面试考核形式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5、中心将在https://www.js365job.com/ 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适时公布结果。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面试当天需扫门铃码为绿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指定地点参加(其他招聘环节防控工作要求参照执行)。

六、体检和考察

1、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体检和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由考生自理。

2、在考核、体检、考察、录用过程中,因不合格、放弃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递补(成绩不合格的不得递补)。如需递补,应聘人员递补情况按考核总成绩名次从高到低顺延确定、公布。

七、公示及录用

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合格后,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https://www.js365job.com/)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于规定时间内到中心报道并办理有关劳务派遣聘用手续。因应聘人员单方面原因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八、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本着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0-82856626

无锡市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0510-85041897。

本公告由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1日

附件1-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简介表.xlsx

附件2-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