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招聘聘用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0 16:25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宜兴市陶都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丁蜀镇国有独资企业,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聘用人员2名,具体详见《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详见《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岗位表》(附件1)。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或工程专业软件工具。

4、4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报名地点:丁蜀镇人民政府604办公室,咨询电话:0510-87401295。

(二)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8月17日(工作日8:30—11:00,14:00—16:30);

(三)报名资料:

1、填写《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文末附件2);

2、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户口簿、相应资格证书;所有证件都须有原件和复印件(请务必预先复印好带至报名处);

3、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照1张。

(四)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考试方式

1.笔试。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参加笔试的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最高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

2.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

3.总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各占40%和60%求和计算总成绩。

4.考试注意事项。报考人员须带好本人身份证和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3);考场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考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

五、体检、考察

1、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如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通过加试(面试)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实施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录用

1、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2、递补。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未尽事宜,由丁蜀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doc

附件2:2022年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丁蜀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