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预计7月底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12 11:4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已经结束了(无锡除外),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今天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就给大家来答疑解惑。

 

  下图是历年来笔试成绩发布时间的对比:

 

\


  ▲历年统考时间点▲


  参考历年时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到笔试成绩查询时间间隔不到1个月,预计2022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大概在7月底八月初公布!(具体以公告为准)

 

  各个地市的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可能略有不同,但是相隔大概不会超过三天,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即可。

 

 

  笔试结束后,最重要的就是面试了!!!但面试知识点众多,只靠考前抱佛脚,显然不够!不妨先测一测自己的面试水平,如果你有这些问题:

 

\


  那就快加入【江苏事业单位面试抢先学】吧,面试先学快人一步,带你掌握破题技巧、学会热点分析,由申倩老师亲授,让面试赢在起跑线!

 

  适合人群:①基础较弱或未接触过面试的考生;②自制力不强、需要外力督促学习的考生;③性格内向,难于开口答题的考生

 

课程详情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