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徐州邳州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选调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5 16:46      来源:邳州市人保局专栏
【字体: 】              

2022年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及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邳州市范围内全额事业单位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到邳州市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邳州市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统筹推动市域内跨部门、跨层级数据共享、端口互联、协调联动、督查考核、运维管理大数据中心等工作。现将本次公开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1.具体选调职位及人数等相关要求详见《2022年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选调职位“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并审核。

二、选调原则和程序

选调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监督,并按照制定选调计划、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办理相关手续的程序进行。

三、选调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调人员范围

邳州市范围内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二)选调人员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报考人员须具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尚在新录(聘)用试用期或新进入事业单位工作未满3年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四、信息发布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相关信息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http://www.pz.gov.cn/zt/006018/subPagerszl.html)发布。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本次报名采取现场集中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1日至7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邳州市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三楼(邳州市建设北路3号,邳州市人武部南隔壁)。

(二)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近期二寸同底版免冠正面彩照3张;

2.《2022年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3.报名者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4.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笔试费用100元。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报名结束后,职位选调计划数与确认报考人数的开考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该职位的选调计划。职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将退还报名笔试费用。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过程,发现资格不符的立即取消选调资格。

领取准考证日期、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计算机专业知识、网络安全知识及大数据前沿技术研究等综合素质。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面试

1.面试人员:笔试阅卷结束后,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选调职位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上公布。

被确定为有面试资格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书面告知考生。如形不成竞争岗位,60分为合格线。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总成绩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上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考察和体检

1.考察。根据总成绩,按选调职位数与考察人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加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考察由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和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工作实绩和与职位的匹配性,加强作风,廉政情况考察。

2.体检。根据考察合格人员的总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的,不再递补。

八、公示与办理手续

(一)公示

从考试成绩、考察体检均合格的人员中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调动

公示期满后,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人事调动手续。

九、其他要求

所有选调工作进度和相关信息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及时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上另行公告,请予以关注。

本《公告》由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86288857

监督电话:0516-86288879

附件1:2022年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1.xls

附件2:2022年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邳州市委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