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淮安公务员考试面试考生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9 09:43      来源:淮安党建
【字体: 】              

  关注!淮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温馨提示


  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定于7月9日-10日举行。为保障入围面试考生顺利完成面试,淮安市公务员局温馨提示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熟悉面试考点


  淮安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考点: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


  地址:淮安市生态文化旅游区福地路10号

 

\


  提前熟悉赴考路线


  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最佳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赴考时适当提前出发,预留充足的入场等待查验时间,防止因天气变化、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考点将于面试当天上午6:50起开始组织考生入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避免临近7:30时人员过于集中而不能准时入场。


  01、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倡议广大考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驾车出行的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


  02、考生家属不要聚集


  接送考生的家属要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避免考点门口人群聚集。

 

\

 

\


  二号楼为候考区,三、四号楼为面试区


  备齐相关材料


  7月6日-8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并缴纳考试费用。考试当天入场时,应提前备好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


  2.面试通知书(纸质版)


  3.“苏康码”绿码


  4.行程卡绿卡


  5.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提供本人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面试当天报到(集中)时间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


  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如天气炎热,候考室和考场的空调将全程开放,各位考生可携带一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遵守考试规则


  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请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书背面的考生须知,特别提醒注意:


  1.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如有携带,必须在组织抽签前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2.面试的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抽签顺序号;


  3.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等个人信息。


  关注防疫政策


  时刻关注本人“苏康码”和行程卡状况,从面试前14天(6月25日)起每日主动向报考的招录机关(单位)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监测、旅居地等信息直至考试当日。


  认真阅读《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6月14日发布)》


  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并认真阅读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告(2022年第36号,可点击查看)以及淮安发布或无线淮安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健康管理措施提醒),需要执行健康管理的考生要规划好行程,提前到达我市备考,以防出现不能按时到场参加考试的情况。


  由于疫情动态变化,来(返)淮相关政策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也可向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


  面试前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不前往国(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做好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


  淮安市公务员局将在面试结束后2日内公布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尽快组织体检,请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招录机关联系。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