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常州奔牛实验幼儿园招聘幼儿园员额管理人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8 16:36      来源:新北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字体: 】              

2022年奔牛实验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员额管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推进我园更好地发展,根据《关于在银河幼儿园等公办幼儿园开展员额管理试点的通知》(常新教人〔2021〕2号)精神,经上级部门同意,奔牛实验幼儿园面向社会招聘幼儿园员额管理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并乐于从事幼教事业,有较高专业素养,工作责任心强,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28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三)专业为学前教育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非学前教育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均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四)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具备《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签约大学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五)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时间截至2022年7月1日);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2022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该回避的人员;

3.普通高校委托培养、定向培养毕业生;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 2022年7月1日前,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报名程序和办法

报考人员可通过常州市新北区奔牛实验幼儿园网站(www.bnsy.xbedu.net)查询招聘岗位及具体岗位条件等信息。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附件2《报名资格审核表》电子稿上传至邮箱562599577@qq.com,资格初审通过后,进行现场缴费确认。

1.报名邮箱:562599577@qq.com

2.《报名资格审核表》电子稿上传、资格初审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日16:00截止

3.现场缴费确认时间

2022年7月4日9:00—11:30,13:30—16:30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交报考申请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2.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幼儿园电话通知进行现场缴费确认,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进行更改。本次招聘收取报名笔试费100元,考生自愿缴纳费用参加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3.现场确认所带材料如下:

(1)《报名资格审核表》1份(附件2);

(2)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和1份复印件(其中身份证需正反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如涉及加分项目,请携带好《加分登记审核表》(附件3),并携带相关加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本次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考生在考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核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专业能力考核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7月8日(周五)。

2.笔试地点:常州市新北区奔牛实验幼儿园金牛园区(新北区奔牛镇南观村小方田68号)。

3.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如有变化以准考证为准。

4.笔试内容:主要围绕学前教育教学理论与师德、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进行考核。考试无复习提纲,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5.笔试成绩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

6.笔试期间须按照《新冠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承诺书》(附件4)中明确的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疫情防控信息,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加分项目

符合以下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以加分,具体加分如下:

1.荣誉加分

(1)在职教师市、区五级梯队荣誉加分(以最高荣誉计分,不重复计分):

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坛新秀,分别加4、3、2、1分;

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坛新秀,分别加2、1.5、1、0.5分。

(2)应届毕业生荣誉加分(以最高荣誉计分,不重复计分):

获国家级奖学金,加3分;省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加2分。

2.省、市比赛获奖加分(以最高奖项计分,不重复计分):

获省级基本功竞赛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加3、2、1分;获市级基本功竞赛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加1.5、1、0.5分;

获省级评优课比赛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加1.5、1、0.5分;获市级评优课比赛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加0.75、0.5、0.25分。

备注:同一类加分均以最高奖项为准,不重复计分。两个不同类别之间,可分别计分,累计加分。累计加分上限为5分。

加分项目得分由奔幼实验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证书原件进行现场核定。加分项仅计入笔试成绩计算。

(三)专业能力考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1.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按岗位数1:3的比例按笔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专业能力考核(含专业技能测试、课堂教学考核)及面试环节。

2.参与专业能力考核(含专业技能测试、课堂教学考核)及面试的人员收取测试费用100元,考生自愿缴纳费用参加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四)专业能力考核(含专业技能测试、课堂教学考核)

1.专业能力考核时间:2022年7月13日(周三)8:30。

2.专业能力主要包括专业技能测试和课堂教学考核(含课后问答)两个部分,总分100分,按照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50%、课堂教学考核(含课后问答)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专业能力考核成绩

3.专业技能测试内容:

(1)绘画:围绕某一主题制作一张海报。选手自备工具,不带参考资料,现场提供4k素描纸(30分钟),总分50分。

(2)弹唱或舞蹈:自弹自唱或舞蹈自选一项。自弹自唱,演奏时间2-3分钟(乐器限于钢琴,现场抽签曲目,准备5分钟);舞蹈:现场抽签曲目,准备5分钟,根据抽签曲目进行动作创编展示,总分50分。

4.课堂教学考核形式为根据指定内容自行设计教学活动,备课60分钟,模拟上课10分钟。模拟上课结束后,评委提问互动,互动时间5分钟以内,课堂教学考核总分100分。

(五)面试

面试安排在2022年7月13日(周三)专业能力考核之后,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6-10人为一个小组现场告知讨论话题,选手根据主题,进行自主发言,面试总分为100分。

(六)综合成绩计算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按照笔试成绩(符合加分条件报考人员为笔试和加分项目之和)占30%、专业能力考核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1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岗位录用人员名单。

四、体检与考察(政审)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按专业能力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体检人员自理。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在考核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政审),考察(政审)主要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因考察(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在考核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组织体检、考察(政审)。

五、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常州市新北区奔牛实验幼儿园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空缺岗位在同组考核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组织体检、考察(政审)。

六、聘用

本次招聘员额制人员实行编外合同管理,签订劳动合同,参照企业人员标准参加社会保险,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后到幼儿园工作,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则解除劳动合同。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报考人员应在招聘单位通知报到15日内携带解除关系证明到招聘单位报到,逾期视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聘用审批完毕后不再递补。

七、其他有关说明

1.幼儿园员额管理人员是指公办幼儿园因教育教学需要,实行员额管理的非事业编制身份人员。幼儿园员额管理人员待遇具体以劳动合同为准。幼儿园员额管理人员与幼儿园事业编制人员享有同等的职称评定、评优评先、培训进修、假期、工会福利等待遇。

2.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报考人员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次招聘实行失信惩戒,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经查实的,或者无正当理由违约的,或者拟聘用公示后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将根据《常州市教育系统失信惩戒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纳入常州市新北区教育系统失信惩戒名单,失信惩戒期3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教育局可以在失信惩戒期内取消其再次报考常州市新北区奔牛实验幼儿园的资格。

八、咨询与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0519-83211251

监督举报电话:0519-85127371

九、本公告由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岗位简介表.xls

附件2:报名资格审核表.doc

附件3:加分登记审核表.xls

附件4:新冠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承诺书.doc

常州市新北区奔牛实验幼儿园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