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淮安盱眙县古桑街道招聘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8 13:13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盱眙县古桑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古桑街道办事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严重失信。

3.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作风务实,服从工作安排。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6.同等条件下古桑本地户籍、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7.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考岗位

招考人数

年龄

学历

专业

备注

A

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人员

4

48周岁以下(1974年6月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需参与夜间一线执法,适合男性;

持有B证驾驶证优先。

B

村(社区)网格员

6

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个人信用报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退伍军人需额外持退伍证原件。

2.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审查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和有关证件。

3.报名时间:2022年6月22日—2022年7月1日

上午:8:30—11:45;下午:2:00—5:30。

4.报名地点:古桑街道党建办

5.报名者须对照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6.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应聘报名的考生须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名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名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时,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前后相隔大于1米以上,有序进入报名区域,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应聘。(其他环节均按此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7.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报名成功后,现场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开考比例1:3,报名结束后,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人数之比小于开考比例的,核减考录计划,直至取消招录。

考试内容:笔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不指定复习用书。

考试相关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按照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招聘人数1.5倍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名单在“向上园街”微信公众号及盱眙县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面试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四)体检

根据笔试与面试1:1的分数占比,计算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点),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及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总成绩高者。体检名单在“向上园街”微信公众号及盱眙县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如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向上园街”微信公众号及盱眙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接到通知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或未能及时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在体检公示等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人选缺额时,将从该职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四、工资待遇

对被确定为聘用对象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A类按规定与古桑街道办事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B类为古桑街道办事处代为招聘,正式聘用合同与相应村(社区)签订。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A类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正式录用后参照《古桑街道编外人员选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工资标准,缴纳相关社会保险。B类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正式录用后参照相应村(社区)网格员执行工资标准,缴纳相关社会保险。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相应处理;对违反招聘纪律规定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被解除聘用合同的人员责任自负。

六、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古桑街道党政办公室所有。

七、咨询电话:0517—80970310

联系人:刘瑶(电话:13770462213)

盱眙县古桑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