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公办幼儿园招聘119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8 09:58      来源: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公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简章

 

为加强街道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结合街道幼儿园岗位缺额情况,经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党工委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119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爱岗敬业,无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曾因体罚、危害幼儿安全等原因受过处罚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01

园长

1

102

幼儿老师

70

103

保健老师

9

104

报账员(行政岗)

3

105

保育员

25

106

厨师

2

107

厨房勤杂工

9

合计

119

具体条件详见附件:《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公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办事处有权根据疫情变化调整招聘形式,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一)招聘简章发布

招聘简章在江北新区管委会网站(njna.nanjing.gov.cn)、江北新区教育信息网(www.njnaedu.cn)、南京江北新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jjbxqgwh)、筑梦顶山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ingshanjiedao2015)、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eadzp)等平台上发布。

(二)报名

1、此次招聘仅接受报名系统在线报名。应聘者可登入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点击“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入口”图标进行报名。

(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47.92.104.188)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日至2022年6月29日17:00。

3、报名必须上传的材料:

(1)应聘者在线填写基本信息表;

(2)毕业证书电子照片;

(3)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含二维码);

(4)各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或工作经历证明等电子照片(上传至“资格证书”栏或“材料”栏内);

注1: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报名时须上传院校盖章的《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电子照片至“毕业证”栏,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含二维码)至“学信学历证明”栏。

注2:以高中(中专)学历报考105、106、107岗人员无须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于“学信学历证明”栏再次上传毕业证照片即可。

注3:上述工作证明可包括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盖章件、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提供的材料须体现符合岗位要求的条件。

4、报名注意事项:

(1)仅可使用电脑端进行报名系统在线报名。

(2)应聘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应聘者需实时自查报考状态,线上审核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4)报名咨询电话:025-84687244,025-84761069,025-84761050。(报名周期内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三)线上初审

1、线上初审时间:2022年6月25日至2022年6月29日20:00。

2、线上初审严格根据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进行审核。应聘者信息填写错漏、资料上传不全、不符合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者均视为资格初审不合格,请应聘者实时自查。

3、此次招聘101岗位设置1:3的开考比例。该岗位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予以核减并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4、防疫信息核查。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笔试前将对线上初审合格的考生进行防疫信息核查,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防疫信息核查不通过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防疫信息核查的考生,取消考核资格。

5、准考证打印。防疫信息核查通过者,可根据通知或公告的时间,于报名系统内在线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考核

1、考核采用笔试及面试(含技能考核)的方式进行。

2、考核内容不指定教材,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岗位相关的专业能力等。

3、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限为120分钟,笔试成绩达到卷面总成绩60%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4、106、107岗笔试为职业素养测试,测试满分100分,成绩达到卷面总成绩60%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职业素养测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

5、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职业素养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需携带的资料、具体时间、地点以复审通知为准,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含技能考核)环节。

6、面试(含技能考核)合格线为面试总成绩的60%,面试(含技能考核)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聘用资格。

7、总成绩将于面试(含技能考核)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公布。总成绩的计算方式详见岗位表中考试形式和所占比例一栏。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辅导用书,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考试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与本次招聘的组织部门和招聘单位无关。)

(五)体检及考察

1、根据各岗位(各组)总成绩排名,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各岗位(各组)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总成绩并列,按面试成绩排序;若面试成绩亦并列,则可酌情组织加试)。经体检(体检合格者统一办理健康证,须持证上岗)及考察合格后方可录用。

2、此次招聘体检及办理健康证所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体检及考察不合格或因候选人主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的,可按相应岗位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及考察合格后方可上岗。递补工作截至2022年8月15日,该日期后若再出现岗位空缺则不再递补。

(六)公示

对最终拟聘用人员,在领航招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四、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日期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分配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岗位薪资待遇参照单位同等岗位薪资标准。幼儿老师、保健老师年薪约12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保育员年薪约8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幼儿老师岗职业前景广阔,连续三年考核优秀者有机会晋升为副园长。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办事处的监督下进行。

本简章由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办事处及所委托的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附件: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公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