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那些人江苏省考面试一次就考上了,靠的是什么?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7 11:3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江苏省考终于马上就要迎来竞争激烈的面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注一件事情,就是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一次就考上。今天我们就聊聊那些面试一次就考上的人,都做了什么。


  赢在外势


  在面试中,考官对考生的第一印象往往来源于考生的着装、姿态、表情等外在表现,而良好的第一印象往往能够帮助考生在面试之路上走的更快、更稳。


  良好心态是前提。在面试过程中,各位考生都处于一种压力状态,往往会出现紧张心理,导致表现不佳,进而影响面试成绩,因此克服紧张心理显得尤为重要。一方面要进行心理调节,告诫自己不要过于看重得失,减轻心理负担,以较为轻松的状态走向考场。另一方面要进行训练调节,最好能够在仿真考场环境下进行模拟答题练习,从而突破紧张,树立自信。


  举止仪表需得体。在面试过程中,举止仪表是一种不说话的“语言”,得体的举止仪表,会给考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仪容仪表方面,要求干净整洁、朴素自然,如果是女同学可以适当化淡妆,并根据不同季节和自身情况选择装束,颜色搭配上,整体衣服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纯色衣服是最佳选择。在行为举止方面,同学们把握自信从容、踏实稳重的原则即可,切忌肢体拘谨、表情僵化等问题。


  胜在内容


  在省考面试中,答题内容直接体现一个考生的知识储备和岗位胜任力,因此,精准、充实的答题内容是面试成功的关键。


  首先,需要掌握各个岗位考情。由于省考各系统的面试考情区别很大,面试前精准掌握面试形式、面试时间、面试题型、面试题量等情况,才能有针对性的准备,避免做无用功,耽误时间。


  其次,夯实理论基础。省考面试题目虽然考查类型多样,但却有规律可循,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和理解每种类型题目对应的答题思路和技巧,以此保证学习质量。


  最后,强化模拟练习。答题思路掌握后,需要结合题目进行训练,将所学理论运用到答题的实践中去,不断提高答题水平。

 

\

 

  省考面试重启,学的内容忘了咋办?考前回炉班上架,来听听申倩老师怎么说 

 

\

 

  面试备考,公考通「2022江苏省考线下面试考前回炉班带大家刷题复盘,模考冲分,全程6天5晚,一直学到考前。


  集训在南京统一开课,包住宿

\

  

1.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


  7月2日-7月7日,南京开课


  具体安排


  6天:刷题复盘+考前模拟

 

  ※ 协议班预付定金入学,录用后补尾款,面试不过不退不补。协议:14800元,非协议7800元,定金3800元。

 

  线下班现场图

\

 

  全真模拟  抽签-候考-答题,全真模拟真实考场

\

 

  ※※ 没空上线下课的同学「线上面试一对一」课程推荐给你~私人1对1,现在预约,马上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