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省考面试重启后,面试会不会更难...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0 11:2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本次江苏省面时间定于7月9日、10日。那么省考延期对各位考生有何影响?上岸难度是否会加大?


  还要看竞争对手的水平


  公务员考试考的从来就不只是面试题目的难易程度,而是你在报考同等职位的考生之中的相对水平。


  省考延期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意味着面试备考时间更充足,尤其是对于抱着试一试态度的考生来说,很有可能就会因为这个机会开始全力备考,面试练习的时间越久,面试分数可能遥遥直上。这样同一职位竞争者的水平差异缩小,竞争也就更加激烈。

 

  省面已经重启,备考冲刺更要重启了

 

  省考延期初期,许多小伙伴欢呼雀跃,“这样就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


  省考延期到现在,也有一些小伙伴心态崩了,预想中更多的面试练习时间,可能并没有利用起来,就像假期带回家的书,从来没有被打开一样。


  该过的假期已经过了,达部分地区疫情已经解封,同学们,是时候做好备考冲刺重启的准备。


  提高和保证自己的考前状态,是现在一定要做的事情!!

 

\

 

  省考面试重启,学的内容忘了咋办?考前回炉班上架,来听听申倩老师怎么说 

 

\

 

  面试备考,公考通「2022江苏省考线下面试考前回炉班带大家刷题复盘,模考冲分,全程6天5晚,一直学到考前。


  集训在南京统一开课,包住宿

\

  

1.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


  7月2日-7月7日,南京开课


  具体安排


  6天:刷题复盘+考前模拟

 

  ※ 协议班预付定金入学,录用后补尾款,面试不过不退不补。协议:14800元,非协议7800元,定金3800元。

 

  线下班现场图

\

 

  ※※ 没空上线下课的同学「线上面试一对一」课程推荐给你~私人1对1,现在预约,马上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