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想上岸?须过这三关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0 13:04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如果你计划参加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那么从公告发布开始,你将面临三重难关,顺利过关你才能顺利入职你报考的岗位,成为一名公务员。


  报名选岗-第一关


  选好岗位是前提


  为什么说选岗就是一大难关,江苏省考各个地市是单独发布公告,条件各自都是有所出入的,单是户籍限制这一条就各不相同。再加上岗位表里的专业要求、身份要求以及其他特殊要求,筛出适合自己的岗位就很不容易了。


  江苏省考的报名周期也比较长,每天的报名数据都在变化,有的岗位直至报名结束可能都不满足开考人数,有的岗位竞争比例达到了千人一岗,岗位的选择报名可谓是一场“豪赌”,赌对了后面的进面之路都会容易一点。


  笔试备考-第二关


  顺利进面是关键


  报名告一段落后就是为期不到两个月的笔试备考过程,很多考生会选择在公告发布后确定自己有合适的岗位才开始备考。但这样的话你就会比那些从上一年考试结束就开始新一轮复习的考生少了最少半年的复习时间,这将是一段难以逾越的差距。


  退一万步来讲,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本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得从打基础开始,那为什么不把这一过程提前来进行呢?要知道那些从笔试中脱颖而出的考生并不一定足够天赋异禀,但一定是付出了相对的努力才换来的结果。


  在这个人人都是“内卷达人”的时代,想要从一众考生中脱颖而出自然是不容易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复习工作!

 

  面试备考-第三关


  面试决战冲刺


  笔试的结束到面试的开始,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很多对自己笔试成绩有信息的考生会选择在笔试成绩还未发布的时候就进行面试考情的学习,面试的准备是练习实战模拟大于理论知识准备的过程。“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道理在面试准备中也是通用的。


  面试的结果也是难以预料的,笔试的第一未必能在面试中继续拉开差距,同样的最后一名也有可能逆袭超越成为那匹黑马。


  公务员考试的结果不到最后一刻不能说自己全然没有希望了,只有全力冲刺,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准备,为自己搏一个好的前程!2023年江苏省考备考的号角已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江苏省考备考资料:

 

  1、【省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江苏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江苏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