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3年江苏省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是什么?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07 11:34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考生在查看江苏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时可以看到,江苏省有部分职位是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考的,但是大多数考生并不明白什么是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现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给大家解答一下:

 

  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职位代码90-96)的对象


  (1)我省设区市以上党委组织部门选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原大学生村官。其中,原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可报考全省90-96职位;原设区市选聘大学生村官,可报考本设区市90-96职位。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相关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的证明。


  (2)经我省项目管理办公室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以及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志愿者,凭国家或者省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者《志愿者服务鉴定书》,可以报考。


  (3)服现役满五年的我省户籍(社会人员)或者生源(应届毕业生)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是指在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上学期间或者毕业后入伍的已退役军人。


  提醒:以上内容来源于2022年省考政策,具体请以最新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