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宿迁泗洪县人民法院招聘书记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6 10:26      来源:宿迁招聘网
【字体: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参考21年时间,预计今年4.16笔试)
 
  以下选1个添加
\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泗洪县人民法院招聘书记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书记员10名(男女不限)。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2.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法律专业优先);
 
  3.年龄在18周岁-30岁;
 
  4.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考:
 
  1.有违纪、违法、犯罪记录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其他不适合在人民法院任职的。
 
  二、待遇
 
  享受劳动合同制工勤人员待遇,月收入2600元左右,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年底发放绩效考核奖金。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2月7日至2月18日
 
  报名地点:泗洪县人民法院政治部(617室)
 
  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2寸免冠照片2张,以及与个人能力相关的其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等。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材料,随时取消其考录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及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名时需提供苏康码和行程码,并确保无异常。外地来洪报名人员,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全程佩戴好口罩。
 
  四、测试内容及时间
 
  测试内容:技能测试及面试
 
  1.计算机技能测试(汉字录入速度:听打)
 
  2.面试
 
  3.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通过测试人员统一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根据测试、体检情况,确定被考察人员。考察工作由法院政治部组织实施,考察不合格的直接淘汰。
 
  七、录用
 
  根据测试成绩、考察情况,确定招录人员。
 
  录用工作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且在试用期满,计算机速录技能未达到每分钟120字、准确率95%的,我院有权解除双方聘用合同,并不支付经济补偿。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
 
  本招聘事宜由法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王美乔,电话:0527-86279121。
 
  2022年1月25日